售价惊人!大马Apple网上商店正式揭示AirPods售价,为RM849!

0
37

等了一段时间后,如今大马Apple 终于正式把全新的AirPods 无线耳机售价公布了。虽然说这款无线耳机暂时还不能买到,但是大马Apple 网上商店,已经提早将售价放出,并定在了RM849。

 

capture

当用户以RM849 购买这款AirPods 无线耳机,用户除了可获得一对耳机外,还包括了耳机专属的充电盒,以及一条Lightning 转USB 的转接线。当然在价钱方面,如果与其它国家相比,大马的售价是比较高的,在美国这款耳机售价为159美元(约RM670),而新加坡则是238新币(约RM719)。

 

apple-airpods-4

这款耳机是由Apple 所定制的W1 芯片供电,不止有助无线连接,还大大的改善了所播放出的声音。此外,在续航方面也可为用户在单次充电后,提供长达五小时的续航时间。其中最特别的是,这款耳机能够自动连接上所有的Apple 设备,并轻松在多部设备之间切换使用。

 

air-pod-pdp-201609

由于早前就有消息称,AirPods 耳机因为需要更多时间来准备完善,所以推出时间被逼延迟,而官方却没告知开卖日会在几时。但是竟然售价都已经宣布了,希望Apple 不会把开卖日拖太久吧。虽然说售价是有点贵,可是如果有兴趣的,还是可以到Apple 网上商店看看。

 

 

更多Zing彩:

 

本文:

售价惊人!大马Apple网上商店正式揭示AirPods售价,为RM84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