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Halloween来啦!Google万圣节Doodle游戏“小黑猫魔法师”超好玩!你跟上了吗?

0
google logo transparent 69328

每当特别节日是,Google 都会推出特别的 Doodle(动画或是游戏)。而今年的 Halloween,Google 就推出了万圣节小游戏 “小猫魔法师”~ 超可爱的啦!!! ❤ 

在游戏中,你作为主人公小黑猫,需要施展魔法来打败那些不断靠近的鬼魂们,并救出自己的伙伴。啊哈哈哈 XD(小编自己玩得不亦乐乎)

 

14885926_10154329920648248_624230945_n

只要一进入 Google 页面,就可以看到这个画面了!按下中间大大个的 “ Play 箭头” 就可以进入游戏了!(◕▿◕✿) GOGOGO!

 

用鼠标划线就可以击退它们

游戏好玩的地方,就是你必须根据每一个鬼魂头上的标志来画出不同的符咒,画对了鬼魂才会消失。

 

这种时候就要考验你的反应力和观察力了

一开始,每一种鬼魂都只需画一种符咒(例:一根横线 或 一个V字形)。但到了越高 level,就会出现不同符咒组合的鬼魂一起冲过来!XD 场面就会 sibeh 混乱 (ᗒᗨᗕ) 快show出你的反应和观察力!

 

65465

猫咪被鬼魂咬到就会扣命,总共有五次的生命力机会哦!被扣命了记得画 “❤” 来补命!

 

小编自己也玩到不亦乐乎(到底花了多少时间在玩这个哈哈哈),还没尝试的你快去玩!可以直接打 www.google.com 或懒惰的可以点击这里哦~ ❤

祝大家万圣节快乐~~~~

 

 

更多Zing彩:

本文:

喂,Halloween来啦!Google万圣节Doodle游戏“小黑猫魔法师”超好玩!你跟上了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