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块化手机Moto Z、Moto Z Play大马正式发布!连Moto Mods也登场!11月尾开卖,RM1799起!

0
moto z play hands on 7 21

等到颈都长,模块化手机 Moto Z、Moto Z Play 终于正式在大马发布啦! 售价RM1799起!不止,就连扩展模块 Moto Mods 也一同登场呢!

看中很久的朋友,终于可以买买买啦!^^

Moto Z规格参数:

lenovo-moto-z-1

  • 5.5寸2K屏幕
  • Snapdragon 820处理器
  • 机身厚度5.2mm
  • 4GB RAM+64GB ROM(最高支持2TB扩展卡)
  • 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广角、闪光灯)
  • 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F1.8光圈、支持光学防抖、激光对焦)
  • 支持Type-C接口
  • 支持正面Home键指纹识别
  • 2600mAh电池(支持Turbo Power快充技术)
  • 136克重量

大马售价:RM2699

lenovo-moto-z-force-3

Moto Z 可以说是相当薄的一部智能手机 — 机身厚度只有区区5.2mm!机身采用铝合金+不锈钢材质,外部有纳米防水涂层(从内到外都有),淋雨、泼溅根本小case!

5.5寸2K级别的屏幕、搭载 Snapdragon 820处理器、配备4GB RAM + 64GB ROM、1300万后置镜头(f/1.8光圈+光学防抖)、2600mAh电池……

 

Moto Z Play 规格参数:

9789j

  • 5.5寸1080p AMOLED 屏幕
  • 2.0GHz 八核 Qualcomm Snapdragon 625 处理器
  • 3GB RAM+32GB ROM(支持microSD扩展)
  • 前置500万像素广角、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激光自动对焦、前后双LED闪光灯)
  • 3510mAh 电池容量
  • 支持指纹识别
  • 支持Moto Mods模块
  • 运行Android 6.0.1系统

大马售价:RM1799

Play3-1024x683

在外观上,Moto Z Play 采用了玻璃材质后盖(有纳米防水涂层)、圆润的线条,满脸 “痘痘” 的前脸,方形的指纹识别模块(但它并不是 Home 键),圆形背部摄像头、底部是 MotoMods 模块连接触点。

 

Play4-1024x683

至于配置:5.5寸1080p AMOLED屏幕、Snapdragon 625处理器、前置500万+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激光对焦),内置3GB RAM+32GB ROM存储组合。

电池方面,官方号称 Moto Z Play 可续航50小时呢!比起之前的 Moto Z Force 的40小时,可谓增进不少。

 

另外同场发布的还有各种好玩的扩展模块 Moto Mods 呢!包括:

moto-z-mods-640px

  • Insta-Share Projector 投影模块,售价RM1399
  • Hasselblad True Zoom,售价RM1299
  • JBL SoundBoost 音乐模块,售价RM599
  • Incipio offGRID Power Pack,售价RM499

 

161031-motorola-moto-z-malaysia-launch-05

除此,Lenovo也推出了各种不同的 Moto Z 美美哒手机壳。价钱从RM59-RM79不等。

 

moto-z-zplay-my-launch-2

Moto Z、Moto Z  Play 将会在11月4日开始正式于 Lazada、11Street 开放预购。首50位预购的,还可以免费获得赠品 JBL SoundBoost 音乐模块呢!

最后补充一下,Moto Z、Moto Z Play、Moto Mods 都将于11月尾正式全马开卖。有人对这好玩的模块化手机有兴趣吗?举手一下!^^

 

 

更多Zing彩:

本文:

模块化手机Moto Z、Moto Z Play大马正式发布!连Moto Mods也登场!11月尾开卖,RM179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