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部分iPhone更新Facebook竟发生当机事故?!更新前需好好考虑!

0
161030 27112 1 副本1

使用iPhone 的用户们,最近是否有收到Facebook 的更新提示呢?如果有的话,那就要好好考虑一下才决定是否要update 了。因为有部分用户由于Facebook 的更新,导致iPhone 发生了当机事件,被困在开机画面动弹不得…

 

Popular Smart Phone Apps Of 2016

根据外媒Business Insider 的报导,Facebook 在10月20日就发布了新版本,而在更新时有部分用户的iPhone,就突然强制重启手机。一位在Apple Store 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在上星期已经目睹非常多类似的情况,而受害的用户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在更新Facebook App 时发生,并多数发生在iPhone SE、6S 上。

 

161030-27112-2

如果很不幸这的遇上这一情形,也不需要太过着急,因为只需透过iTunes 回复手机就可以继续使用了。首先,只要把Lightning 连接线将iPhone 和电脑连接,再跟着提示步骤操作就可以了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虽然当机事情可以被解决,可是却会有可能导致手机内还未备份的资料消失。目前Apple 与Facebook 也都还没针对此问题做出回应。

 

 

更多Zing彩:

 

 

本文:

Warning!部分iPhone更新Facebook竟发生当机事故?!更新前需好好考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