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很受欢迎!Pokemon GO成2016 Q3全球下载量最多应用!连Facebook也敌不过!

0
Pokemon Go Halloween 副本

在过去,如果问到哪个手机App 是最受欢迎的,所得到的答案或许就是Facebook 了。但是自从这款Pokemon GO 手游出现后,情况也跟着改变了许多,在2016 第三季度全球最多人下载的App 已经不是Facebook 了,而是被这款手游夺了冠军之位。

 

pokemon-go-worldwide-no-1-downloaded-app

根据Sensor Tower 最新的报告显示,2016 年第三季度全球最多人下载的App 不再是Facebook 了,而是一款让老少都疯狂的Pokemon GO 手游。这款手游不止在iOS 的App Store 称霸,就连Google Play Store 也夺得了冠军宝座。虽然Niantic 还未在全部国家开发,即使这样这款手游还是能在短时间内获得如此成就。

 

pokemon go halloween event extra candy

虽然目前可以看到热潮已经渐渐没有了,但是由于推出了Halloween 活动,Niantic 公司也成功让这款手游的热度回温些。根据美国iOS App 排行的最新成绩显示,这款手游成功在上星期的第10位,重返这星期的冠军宝座

 

pokemongo1280 1 1468373120814

看来这次的万圣节加倍活动起了很好的效果,而且接下来为了找回更多的玩家,Niantic 公司应该会推出更多的特别活动吧!比如即将来临的圣诞节或新年?可是还是希望能够推出更多的玩法。

 

 

更多Zing彩:

 

 

本文:

依然很受欢迎!Pokemon GO成2016 Q3全球下载量最多应用!连Facebook也敌不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