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I 5.0终于要来了!Huawei自曝全新系统将与Mate 9同台发布?!

0

再过两天,11月3日Huawei 就要在德国举行新品发布会,而这次发布的新产品正是传了有一段时间的Mate 9。根据最新消息显示,Huawei 在当天除了发布新手机外,就连自家最新的EMUI 5.0 系统也将会正式与大家见面。

 

14732395_2076533559154182_9203917047382272151_n

正当大家都把发布会焦点放在了Mate 9 身上时,Huawei EMUI 的官方面子书上就公布了一则消息,那就是在11月3日将会于德国发布全新的EMUI 5.0 系统。由于时间地点都和Mate 9 一样,所以有理由相信会是同台亮相。

 

14910566_2076477365826468_1216975288981368534_n

虽然有关EMUI 5.0 的消息并没有很多,但是根据有网友曝光的消息显示,EMUI 5.0 是基于Android 7.0 制造,界面比起其它的也更加简约,不再是明显的商务风格。屏幕内置的三颗虚拟按键外观也会有所改变,在系统界面会出现沉浸式的效果。

照这情形看来,Mate 9 或许会直接预装上EMUI 5.0 系统也说不定。另外,只要到发布会当天,我们便能一睹新系统的风采。

 

 

 

更多Zing彩:

 

 

本文:

EMUI 5.0终于要来了!Huawei自曝全新系统将与Mate 9同台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