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e配套限时优惠来了!所有用户都能以RM79签购,还有无限data、通话、SMS!

0
111111

好消息啊!大家还记得Webe 在前几个月推出的配套吗?虽然那时只有特定的用户,才可以享有月费折扣,以每月RM79 签购配套,但是现在Webe 推出了限时优惠,那就是所有签购配套的用户,都能享有RM120 的折扣,也就是说每个月只需RM79 啊!!

 

capture

原本Webe 的这款无限data 配套,用户每月的费用是RM199,而只有TM 用户及由Webe 所认证的band 5 支援手机用户,才会获得折扣以每月RM79 签购配套。

但是,如今Webe 推出的优惠,不管你是否符合以上的条件,都能以RM79 签购Webe 的配套,因为用户可享有RM120 的折扣。

 

1

另外,用户还是一样可以享有所提供的无限data 上网、通话、及SMS 至所有网络的用户。当然,开通附属线的折扣也是一样,第一条将会折扣RM10 为RM69,而第二条则折扣RM20 为RM59 等。此外,从别的Telco 换过去Webe、无需签合同、及免费快递都通通被保留了。

 

如果你想签购Webe 的这一配套的话,现在正是时候了!千万别错过这大好机会哦~!更多详情可到Webe 官网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Webe配套限时优惠来了!所有用户都能以RM79签购,还有无限data、通话、SM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TelcoTMwe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