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时间明晚8pm发布!LEICA双镜头威力:Huawei Mate 9实拍样张首曝光!

0
BeFunky Collage

Huawei 年度旗舰 Mate 9 已经确定将会在(大马时间明晚8pm)德国 Munich 正式发布!相信大家对于 Mate 9 的真身都很期待了吧,尤其是那拥有 LEICA 认证的双镜头!比起 Huawei P9,貌似更让人有遐想。

而在昨天下午,Huawei 手机产品线 PDT 经理 @李小龙Bruce_Lee 就在微博放出疑似 Mate 9 的实拍样张。Huawei Mate 9 双镜头威力,首次曝光。

 

徕卡双摄逆天!华为Mate 9实拍样张首曝:给力

@李小龙Bruce_Lee 发微博称:

慕尼黑的清晨

还附上一组手机的实拍样张。虽然微博小尾巴显示 Huawei Ascend手机,但从拍摄时间、地点(Mate 9 就在 Munich 发布)、以及样张素质来看,基本判定这就是Mate 9的微博伪装尾巴。

如下:

徕卡双摄逆天!华为Mate 9实拍样张首曝:给力徕卡双摄逆天!华为Mate 9实拍样张首曝:给力徕卡双摄逆天!华为Mate 9实拍样张首曝:给力徕卡双摄逆天!华为Mate 9实拍样张首曝:给力徕卡双摄逆天!华为Mate 9实拍样张首曝:给力徕卡双摄逆天!华为Mate 9实拍样张首曝:给力徕卡双摄逆天!华为Mate 9实拍样张首曝:给力徕卡双摄逆天!华为Mate 9实拍样张首曝:给力

从以上样张来看,网友认为 Mate 9 的综合实力强悍。灯的炫光控制十分出色,非常柔和自然,让人满意!

 

s_b25f4b6028c540aa972bb1e2a68cba42

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Huawei Mate 9 采用的将会是 LEICA 认证的 1200万像素 + 2000万像素的双镜头,估计拍照实力会比 Huawei P9 更强一些!

配置方面,该机将配备5.9寸1080p屏,搭载最新发布的 Kirin 960处理器。同时提供三个版本:

  • 4GB RAM+32GB ROM
  • 4GB RAM+64GB ROM
  • 6GB RAM+128GB ROM

 

还有一天的时间就发布了,这 Huawei Mate 9 到底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是不是真如传言所说般彪悍,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呵呵呵。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马时间明晚8pm发布!LEICA双镜头威力:Huawei Mate 9实拍样张首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