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终还是难逃一碎…小米MIX还未开卖就被摔坏了!看了一阵心痛感啊!

0
Interbrand Best Global Brands 2016 Technology 副本1

全面屏设计+全陶瓷机身设计的小米MIX,已经可以说是目前最惊艳的手机了。但是这也意味着,这款手机十分脆弱,一不小心从高处掉落真的是会GG 啊…

现在,这款手机都还没正式发售,竟然就发生了全球第一碎!而且还是发生在小米之家里…

 

小米MIX全球第一碎!惨烈 心痛

昨晚,就有消息在中国杭州的小米之家,发生了一件令人非常 “蓝瘦” 的事件,有米粉在体验这款小米MIX 手机的时候,不慎手一滑…手机屏幕就这样碎了。

从现场拍摄的照片可以看到,这台小米MIX 不只屏幕破碎,就连陶瓷边框也裂开了,估计应该是机身左上角朝下着地。(真的看到心也碎一地了…)

 

小米MIX全球第一碎!惨烈 心痛

好在的是,现场工作人员并没要求该名米粉赔偿。看来对这款手机而言,手机保护套可是少不了的,而且最好也加上小米推出的手机意外保险服务呢~ 因为不怕一万只怕万一嘛~!

 

 

更多Zing彩:

 

 

本文:

始终还是难逃一碎…小米MIX还未开卖就被摔坏了!看了一阵心痛感啊!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