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后,Samsung也要推全面屏手机?传Galaxy S8屏幕占比超90%!

0
s8 thumb 副本

Samsung Galaxy Note 7 的风波都已经告一段落,而外界也已经开始把焦点放在明年的Galaxy S8 上。早前有关S8 的消息,也都陆陆续续曝光在网上了,而现在有知情人士爆料,手机除了在设计上有大幅度升级外,其屏幕占比还将超过90% 以上。

 

maxresdefault-2-1000x600

根据外媒的报导,一名Samsung 显示器的研究人员 Park Won-sang 透露,明年发布的Galaxy S8 手机正面将会全都是屏幕,而屏幕占比也会超过90%。就以目前Galaxy S7 和S7 Edge 的屏幕占比来看,分别是72% 和76%。如果这名研究人员的消息可靠,或许在未来Samsung 也会打造屏幕占比高达99% 的手机。

 

161102 27151 1

但是问题是,如果Samsung 真的想做到如此高屏幕占比的手机,到底要怎样才可防止用户误触屏幕的问题呢?当然最大的问题还是,手机正面的感应器、听筒等组件要如何设置,这都会是对Samsung 的一大挑战。

Samsung 到底会在明年推出怎样的产品呢?而对于失去信心的用户,该公司又要如何挽回呢?想必大家都非常期待想尽快看到这款S8 亮相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MIX后,Samsung也要推全面屏手机?传Galaxy S8屏幕占比超9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