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了!ASUS ZenPower Pro快充PowerBank加入粉蓝、粉红配色!大马已开卖,价钱RM129!

0
7667

ASUS ZenPower Pro 快充移动电源新配色来啦!继之前的银色玫红黑色版本后,今天 ASUS 又再推全新配色:女生最爱的粉色系 — Baby Blue 粉蓝Rose Pink 粉红 ✾◕ ‿ ◕✾

小编身为女生,一看到就已经一见钟情了。(突然想把手中的金色PowerBank换掉XD)好喜新厌旧omg。

 

Asus ZenPower Pro规格参数:

fb_zenpower_newcolor

  • 100 x 59.6 x 22mm机身大小
  • 230g重量
  • 输出口一:5.1V/2.4A、9.1V/2A、12.1V/1.5A
  • 输出口二:5.1V/2.4A
  • 支援5V/2A充电速度
  • 10050mAh电池容量

官方售价:RM129

 

image004

ZenPower Pro 为信用卡 大小(再大一丁点)可刚刚好握在手掌心中,重量也不算太累赘,带出门也很方便!基本上全新配色的 ZenPower Pro 与其他配色的配置规格是一样的,只是颜色上的不同。

 

image006

ZenPower Pro 除了外型设计不错之外,其实和一般的 PowerBank 没有太大差别。不过比较特别的是拥有高电压输出口,所以市面上大部分支援快充技术的手机均适合使用,而且充电速度也很快!

重点是,现在还有了 Baby Blue Pink Rose 配色啦~~!!! ❤ 女生们或许会很爱吧?

 

目前这 Baby Blue 粉蓝、Pink Rose 粉红 ZenPower Pro 快充 PowerBank 在大马已经开卖了哦!想买一个的话,可以点击这里购买,售价RM129,3天内就会到货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恋爱了!ASUS ZenPower Pro快充PowerBank加入粉蓝、粉红配色!大马已开卖,价钱RM12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