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网购更easy!Instagram推出“Tap to View”新功能!

0
Instagram New Update for Shopping

不知大家有没有在Instagram 上shopping 的习惯呢?每次如果看到一些想买的东西,要查看更多有关产品的详情就必须到特定的网页上。但是Instagram 现在推出的新功能,可以说是让用户更加方便在Instagram 上网购。

 

image

透过这新推出的功能,Instagram 将会新增 “tap to view” 图标,用户只要点击它就可以直接在Instagram 页面里,显示出该产品的名称及售价。此外,只要再次点击想要购买的产品,更多有关产品的详细资料也会被显示出来,这样用户就不必关闭Instagram 来查询更多有关的资料了。

 

但是,这并不代表用户可以直接在Instagram 上下单购买,如果真想买特定的产品,Instagram 能做的就只有将页面转换至能够点击购买产品的网页。当然,这也让用户在网购的过程中,省下了许多宝贵的时间。

目前这款新功能只开放给美国地区的iOS 平台,至于几时会正式向全球推出就还未知道。毫无疑问,这项新功能的确是给了卖家及买家很多的方便之处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用户网购更easy!Instagram推出“Tap to View”新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