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要减轻你的负担!mySamsung成为一站式应用程式:联系客户服务、管理手机、还有现金回扣!

0
Capture3

好消息!大马Samsung 电子现在已经把旗下的mySamsung 应用程式,变成了一个一站式的应用程式。用户可以透过这款应用,更容易的享受所得到的独家特权及联系客户服务。也就是说,可以省下许多的时间啦~!到底这款应用给用户带来怎么样的好处,一起来看看!

 

2

其实这款mySamsung 应用早在今年6月,就已经在大马正式被推出,主要是帮助用户管理他们的手机、提供更简单且直接联络客户服务代表的方法、及享受一些身为Samsung 用户所得到的特权。现在,为了让用户有更好的体验,Samsung 也将此特权扩展到当客户在特定品牌或零售商购物时,就可得到一定的现金回扣

 

13

除此之外,mySamsung 应用也会向用户提供警告与意见,好让用户可以更好的使用自己的手机,比如延迟电池续航及节省手机内存。当有问题需要客户服务时,用户可以透过这应用,直接与工作人员对话。可说是省下了到service centre 的时间呢!

 

4

目前这款应用已经可以在Google Play Store 上免费下载,但是只支援使用Android OS 4.3 或以上的手机,包括:

  • Galaxy Note5,Galaxy Note 4,Galaxy Note 3,Galaxy Note Edge
  • Galaxy S7/ S7 edge,Galaxy S6,S6 edge/ S6 edge+,GALAXY S5 / GALAXY S4
  • Galaxy A3 (2016),A5 (2016),A7 (2016),A9 Pro
  • Galaxy A3,A5,A7,A8
  • Galaxy J1,J1 Mini,J2,J3,J5,J7
  • Galaxy J1 Mini Prime,J2 Prime,J5 Prime,J7,J7 Prime (2016)

 

如果你对这款mySamsung 应用有兴趣,并想知道更多详细资料,可以到Samsung 官网查询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要减轻你的负担!mySamsung成为一站式应用程式:联系客户服务、管理手机、还有现金回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