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阿里巴巴Lazada一争天下!Amazon将于2017年第一季度进军东南亚,传第一站就在新加坡!

0
Amazon Logo schwarz

根据外媒 TechCrunch 报导称,为了加速全球化扩展步伐,美国电商巨头 Amazon(亚马逊)将于明年 2017年进军东南亚,第一站将会是咱们邻国 — 新加坡!

 

kim-kyung-hoonheadline-amazon-coms-logo-is-seen-at-amazon-japans-office-building-in-tokyo-1024x728

据 TechCrunch 知情人士表示,Amazon 最近悄悄在新加坡大量购入冷藏货车、招募人员,可能从生鲜杂货切入,准备在 2017 年第一季设立新加坡办公室,作为前进东南亚的第一基地!

 

AmazonFresh

虽然 Amazon 对此消息不予回应,但 TechCrunch 还从另一消息源处获悉,Amazon 进驻新加坡市场时间初步定在 2017 年第一季度。在新加坡,Amazon 不仅将提供 Prime 会员速递业务,而且还将推出 AmazonFresh 生鲜快递服务呢~!

 

redmart delivery

消息还称,Amazon 计划进军东南亚市场已很久了。今年 Amazon 曾有意愿买下新加坡的生鲜电商 Redmart,不过由于出价太低别拒绝了!而在昨天(11月2日),Redmart 就确定被 阿里巴巴 十亿美元收购的东南亚最大电商 Lazada 买下了!或许这一拒绝,让 Amazon 下定决心更要攻占新加坡也说不定?

 

lazada buy

Amazon 进军新加坡(甚至其他东南亚地区),将对 Lazada 形成强烈挑战!毕竟 Lazada 是目前东南亚地区最大的电商平台。而且在今年早些时候,阿里巴巴还向 Lazada 投资了10亿美元!可想而知,Lazada 是阿里巴巴在海外布局的重要一个棋子。

 

不过目前,还未有 Amazon 进军大马市场一说。这 阿里巴巴 Lazada 与 Amazon 之争,看谁最后能杀出红海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与阿里巴巴Lazada一争天下!Amazon将于2017年第一季度进军东南亚,传第一站就在新加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