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坚持,就送额外XP/道具!Pokemon GO官方正式公布Daily bonuses系统!

0
161103 27177 1

自Pokemon GO 这款手游推出以来,都已经有5个月时间了。在这期间,我们从看到有多少人为了捉精灵而疯狂,到现在慢慢减退的热度。最近Niantic 为了吸引所失去的玩家,除了有特别活动外,还推出了每日任务(福利)系统。

 

capture

在昨天,Pokemon GO 官方就在自家的网页上,正式公布了名为 “Daily bonuses” 的新系统,而且玩家只要每天登入游戏,并捕捉精灵和造访PokeStop,就可以获得丰富的奖励哦,如:

  • 每日捕捉精灵:500XP、600 Stardust
  • 连续捕捉精灵第7 天:2000XP、2400 Stardust
  • 每日造访PokeStop:500XP、数量不等的额外道具
  • 每日造访PokeStop 第7 天:2000XP、大量额外道具

 

161103 27177 2

需要注意的是,这每日福利的计算时间是根据玩家的当地时间(00:00 – 23:59)计算,所以必须确保每天在晚上12点前,都有进行游戏做任务。

 

pokemon-go-halloween-event-ends-whats-next

目前,官方并未宣布正式释出新功能的时间,不过预计会是在下一个版本更新中加入的。最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万圣节活动都令许多玩家非常满意。如果Niantic 继续推出这样的活动,相信玩家人数也会跟着增长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只要坚持,就送额外XP/道具!Pokemon GO官方正式公布Daily bonuses系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