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下滑也不影响吸金能力!Apple再创新高度,成功拿下第3季103%获利占比!

0
Click05 aapl 110316 company 副本

虽然Apple 在今年的产品销售量不停的下滑,但是这似乎并不足以影响其公司的吸金能力,反而在今年的第3 季度手机市场上,让Apple 藉由iPhone 获得了超越100% 的获利占比。这一数字也说明,其它的智能手机厂商同期几乎都处在了亏损的状态。

 

161104 27205 2

根据Investors 的报导,一名来自BMO Capital Markets 的分析师报告指出,Apple 公司在2016 年的第三季手机市场获利占比拿下了103.6%,而这让Apple 的获利能力从去年的90% 再次提升。至于原因是因为有不少的手机厂商,都出现了亏损的情况。

 

161104 27205 1

报告还指出,Samsung 公司拿走了将近1% 的获利占比,至于剩下的厂商包括LG 与HTC 等多家厂商,都出现了亏损的情况。

在这次的报告中,虽然说Android 手机在市场上是最多的,而Apple 的销售量也一直下跌,但是在获利能力上,其公司还是把其它厂商甩得远远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销量下滑也不影响吸金能力!Apple再创新高度,成功拿下第3季103%获利占比!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