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机也能Find My iPhone,Apple最新定位专利曝光!

0
160927 iphone 7 malaysia 副本

相信各位iPhone用户对Find My iPhone这个功能应该不会很陌生吧?当手上的设备遗失时,用户只需登陆iCloud.com即可在地图上找到遗失的iPhone、iPad、iPod touch或Mac,此外更具备远程删除手机数据的功能。不过,如果小偷在偷走手机非常机智地将其关机并拔掉SIM卡的话这功能也就废掉了。不过,Apple这项新专利可能将在未来扭转这一窘境。

20161105_105607_982

根据Apple这项专利的描述,通过在iPhone内部设置一个专用计时器,每隔一段时间自动打开Find My iPhone功能向机主发送当前的位置信息,即使iPhone没电关机了也依旧能够使用Find My iPhone功能。据悉,这个功能对iPhone的续航并不会产生太大的影响。

find_hero

当然,无法还确定这个专利最终是否转化现成技术加入产品中。不过考虑到该专利的实用性,相信其投入实用的可能性会很大吧。如果该技术投入实用了,相信iPhone的防盗几率也会大大降低吧。

 

对于这项新技术,小编绝对是大大的支持的!(当然,并不排除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的可能……)

 

更多Zing彩:

本文:

关机也能Find My iPhone,Apple最新定位专利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ppleiPhone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