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依然至上 苹果扛不住舆论压力下调所有USB-C转接配件售价

0
lightningconnector

虽然苹果发布了新款的Macbook Pro,持续将扩充接口取消,但是尽管USB-C足以胜任所有接口任务,但是关键的数量依然是一大败笔,再加上目前USB-C的普及度还不够高,所以转接线必不可少。

苹果的转接线的高价受到不少消费者抱怨,终于苹果发布了声明,表明了对USB-C转接配件售价的调整。

我们已经意识到,很多用户特别是专业用户,还是必须依赖旧款接口和装置来完成工作。我们想帮助他们迁移到最新的技术和接口上,并加速新生态系统(指 USB-C)的生长。直到今年年底,我们将降低所有苹果官网销售的 USB-C 和 Thunderbolt 3 转接装置,以及苹果生产的 USB-C 线材和转接装置的价格。

根据苹果官网,直到 2016 年 12 月 31 日,以下装置都将以优惠价格销售。这次降价从今天开始,价格优惠的幅度算是相当高,下面是美版苹果官网的价格调整比例:

USB-C to USB 转接头:从19美元降到9美元。(折合马币Rm 80到Rm 37)
Thunderbolt 3 to Thunderbolt 2 转接头:从49美元降到29美元。(折合马币Rm 206到Rm 122)
USB-C to Lightning 转接线(一公尺):从25美元降到19美元。(折合马币Rm 105到Rm 80)
USB-C to Lightning 转接线(两公尺):从35美元降到29美元。(折合马币Rm 147到Rm 122)
USB-C 数位AV转接器:从69美元降到49美元。(折合马币Rm 290到Rm 206)
USB-C VGA 转接器:从69美元降到49美元。(折合马币Rm 290到Rm 206)
SanDisk Extreme Pro SD UHS-II Card USB-C 读卡机:从49美元降到29美元。(折合马币Rm 206到Rm 122)
所有其他第三方 USB-C 周边:全面75折。

applecables

可是看了,还是觉得很贵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顾客依然至上 苹果扛不住舆论压力下调所有USB-C转接配件售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