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 玻璃心代名词 小米Mix手滑与易碎的小故事

0
xiaomi mi mix 2

小米Mix在之前的小米发布会上抢占了各家头条。超高的屏占比再加上陶瓷工艺使得许多人势必抢一台回来,但是手机因为工艺难度和良品率使得只可以限量发行。如果你有幸取得一台小米Mix一定要细心呵护。

几天前,杭州小米之家发生了一名消费者不小心把小米Mix跌落,大银幕应声而爆,然后花屏,机身也裂开。

f46fcccfe8f9de95170abfd4ac5a48da

因此,一个月一万台的额度正式减一。

这则意外并不清楚消费者是从多高的高度跌落下来的,因此或许还不能判断小米Mix有多脆弱。

不过,发生在国外媒体PhoneRadar测试期​​间发生的意外,就比较有确切的数据了。他们拿着吸附手机背面的吸盘在一张桌面放着的盒子上进行测试,结果测试的期间一不小心吸盘松脱,因此手机就跌了下来,也发生了类似的碎裂意外。而这个高度有多高?估计不到一英尺,也就是大约三十公分的高度。

40dd5adcb69438eff38204e29455e970

三十公分跌下来的结果是什么?就是这样

ccabeda440594049cb4ae5708544f5e1

b690d240e51c7056028e001de1d3c7b9

因此,一个月一万台的额度正式减二。

由此可见,两次意外受损最严重的是边角,震力传递到银幕上,银幕就裂开了。当然一个月一万台的低良品率使得流入市面的小米Mix跌坏一台就是少一台,再加上陶瓷机身的滑面本来就滑手,哎呀一下,可能你穷尽许久抢来的手机就报废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高颜值 玻璃心代名词 小米Mix手滑与易碎的小故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