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mm窄边框及20MP+8MP柔光双摄加持!VIVO官方提前自曝VIVO X9!外观一览无遗!

0

最近几天,有关vivo X9的官方预告可谓一波接一波。前置2000万像素的柔光双摄可谓吊足大家(妹子)的胃口。然而在X9/X9 Plus尚未正式发布的今天,vivo官方在自曝新机特性的时候直接还“顺便”把新机的外观给放出来了。

vivo-x92

从外观上看,vivo X9采用了全金属流线机身设计,边框和四角比较圆润,并采用了和魅族Pro 6及iPhone7相似的“穹顶式U形天线”。除此之外,vivo X9还采用了1.59mm的极窄边框、第五代康宁大猩猩玻璃,以及椭圆形的正面Home键(支持指纹识别)。

vivo-x94

vivo-x95

当然,官方此前透露的2000万+800万像素前置柔光双摄像头自然也是少不了的啦。据悉,vivo X9这颗2000万像素前摄像头采用独家定制的SONY IMX376传感器,成像画质非常值得期待。

 

根据此前的消息,vivo X9将配备5.5寸的屏幕,而X9 Plus则为6寸。另外,两台X9都将搭载Snapdragon 653处理器,其中高配版采用了6GB RAM内存,而标准版则为4GB RAM,预计将于11月17日正式发布。

 

更多Zing彩:

本文:

1.59mm窄边框及20MP+8MP柔光双摄加持!VIVO官方提前自曝VIVO X9!外观一览无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