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79美元的电脑 却可以秒杀绝大部分的游戏笔记本?

0
62e0503c5befcc89b12a8f6a99cf57b2 original

近日,一款配置Linux系统的超级mini PC计算机登陆Kickstarter众筹网站,这款名为“Panther Alpha”计算机自诩为最高效的台式计算机,能够以最少的配置做更多的事情。

Panther Alpha采用Linux的操作系统,在同样的工作和游戏环境下,它所占用的台式机内存仅仅是Windows10的五分之一,而留足2GB的空间用来运行你最喜欢的应用软件。

139880731

没错,你没有看错,这个像powerbank的就是一台电脑。

45641901faf75e4cf93de9ba0319c81d_original

在Panther Alpha开发者看来,尺寸不是问题,Panther Alpha可以最小的尺寸完成跟普通台式机一样的任务。

小尺寸则意味着能够为你省更多的电费。事实上,在不影响计算机运行效率的情况下,Panther Alpha用电量仅仅是普通台式机的23%. 普通台式机需要在80W-260W环境下运行,而Panther Alpha仅需要2W-4W电量。没有风扇,没有移动装置,没有噪音,Panther Alpha充当着一个安静的工具。

139880730

为了便于与其他设备的连接,Panther Alpha还支持蓝牙,Ethernet,WiFi和红外线。此外,拥有HDMI 2.0 4K输出,兼容市面上大部分电视机和显示器。你也可以通过增加microSD卡或者硬盘来提升Panther Alpha的存储空间。

a8520ebd15c931e13944047851504e55_original

在软件方面,Panther Alpha无缝整合Mac和微软Windows上很多软件,比如兼容Office和Exchange。当然,它还内置了其他软件程序。

Panther Alpha在众筹网站上向早期支持者提供了79美元(约合人民币534元)重酬就爱个,预期发货时间为明年3月份。

 

 

更多Zing彩:

本文:

你相信79美元的电脑 却可以秒杀绝大部分的游戏笔记本?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