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屏iPhone暂无后人?分析指新一代iPhone SE将不会在明年三月登场

0

作为目前售价最低的iPhone,也是屏幕最小的iPhone,iPhone SE可谓是小屏手机爱好者的福音。不过由于定位问题,许多人都关心iPhone SE是否会推出第二代。虽然iPhone SE应该不会就此早早“绝种”,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新一代的iPhone SE应该是不会在短期内和我们见面了。

og

根据专注Apple 100年的凯基证券知名果粉分析师郭明池的最新报告提到,为了维持高的毛利率以及避免蚕食其它高端iPhone机型的市场,Apple很可能放弃一年一更的升级节奏,并延长iPhone SE的产品周期。预计Apple将不会在2017年第二财季期间推出新一代iPhone SE。

iphoneSE

在刚刚过去的财报会议中,Apple表示对下一财季的预计毛利率在38-38.5%之间,低于去年同期的40.1%。据悉,为了维持更高的毛利润,Apple还将向零件供应商进一步施压,并要求供应商降低零部件价格。

 

由于中国大陆等市场对iPhone的需求量在降低,郭明池预计本季度iPhone的出货量将大约落在4000万- 5000万之间。iPhone 5SE是在今年3月21日发布的一款小屏幕iPhone,由于维持了此前5和5s的4英寸屏幕,因此深得小屏iPhone爱好者们和乔布斯原教旨果粉的喜爱。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屏iPhone暂无后人?分析指新一代iPhone SE将不会在明年三月登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