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匠精神 永垂不朽 国外大神亲手组出拨盘式大哥大

0
3 2

大哥大,一个听着名字就知道年代久远的名字。很久很久以前大哥大根本就是身份的象征。在很久以前,拨盘式电话是我们与外界取得联系的唯一方式,而显然这种设计早就被埋藏在尘封旧事里。不过现在,有国外的达人又将这种方式重新“挖”了出来,并且还DIY了一台拨盘式的“大哥大”。

139880695

这位大神在YouTube上上传了一段视频,他表示一位友人给了他一部多年前的拨盘电话,他灵机一动,将其变成一了一部可以打电话的手机,甚至有屏幕能够显示短信、储存号码,居然还有收音机功能。

从视频中我们看到,虽然这款“拨盘大哥大”使用起来很麻烦,每次拨号都得用笔尖来进行一圈一圈的拨,并且不断重复不同的数字,但是想象一下,这个过程如果放到多年之后再来看,现在各种所谓先进的语音助手,其实也在未来看起来笨拙很多呢?

radio

这种古怪的想法其实也就看看热闹就行了,能不能量产或者实际运用,也没有太多思考的必要。但是如果能够真的动手DIY出一台这样的“拨号大哥大”,其实也蛮锻炼动手能力的。

4-1

 

更多Zing彩:

本文:

工匠精神 永垂不朽 国外大神亲手组出拨盘式大哥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