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各种桌面,小米于中国发布小米便携滑鼠!售价约RM61

0

为了迎接中国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小米日前一连串发布了红米4,红米4A以及蓝牙耳机等多款新品来冲销量。没想到才没过多久,小米杂货店又出新品了。现在,小米官网又出现了一款准备在11月11日发售的,名为小米便携鼠标的无线滑鼠。

img51

根据官方介绍,小米便携鼠标采用了和MacBook一样的阳极氧化铝合金外壳,耐磨耐腐蚀、防刮防划、更防指纹。至于按键采用了ABS材质,按键0.6N力度,手感舒适。另外,该产品含电池的重量仅为77.5g,轻薄便携。

img42

这款支持蓝牙4.0的滑鼠采用了Nordic 51822蓝牙芯片,保证快速传输和低功耗。此外,小米便携鼠标还支持双模式连接,可使用2.4G无线适配器和蓝牙各连接一台电脑,可通过鼠标底部的模式键在两台电脑间进行切换。

img44

此外,小米便携鼠标的光电传感器定位精准度达到1200dpi,过面性能达95%,除了常见的鼠标垫外,在桌面、毛玻璃、A4纸和布料等表面上均可正常使用。据悉,小米便携鼠标将于11月11日于中国大陆正式上市发售,售价为99元人民币(约RM61)。

 

然而,身在马来西亚的小编依旧是买不到……

 

更多Zing彩:

 

本文:

适用于各种桌面,小米于中国发布小米便携滑鼠!售价约RM61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