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美元让你回味过去 有商家顺势推出Macbook磁力充电器

0
snapnator adapter

无论是之前的12英寸视网膜MacBook、还是苹果刚刚发布的新MacBook Pro,苹果都毅然决然的取消了之前Mac用户已经习惯的MagSafe接口。有些人认为苹果的这项决定叫好,认为这代表了未来的发展趋势,而还有一些人认为苹果的改变有些激进,给老用户填了不少麻烦。

有人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就是不小心脚绊到了笔记本线缆,插入式的接头会比小心将笔记本带到地上摔坏,而MagSafe磁性接口就不会有这样的问题。小编就是有好几次差一点点毁了我的生财工具。

20c99ea4e2c790c29612e631a74282a3_original

其实,有相当一部分MacBook Pro用户还是相当希望保留MagSafe这样的磁性接口设计的,因此如果你也有这样的想法,不妨来看看在Kickstarter上开始众筹的一款第三方配件,它能为12英寸MacBook或新MacBook Pro重新恢复我们熟悉的MagSafe接口。

139880513-1

这款配件名叫Snapnator,可以连接任何使用USB-C接口的设备,当然也包括新MacBook Pro在内,用之前的MagSafe磁性吸附的方式来取代插入式接口。

snapnator1

Snapnator的一端通过USB-C接口连接到笔记本上,然后另外一端也通过USB-C与电源线连接,然后两个部分之间就是通过磁性吸附的方式连接了。这就意味着在使用的时候,我们只需要轻轻一扽线缆,就可以将数据线拔下来,使用很方便。

vephnzxued9kxhaoz1r2i2tiac8ow1g

当然,不仅仅是12英寸MacBook和新MacBook Pro,包括Nexus 6P、Pixel这样使用USB Type-C接口的设备都可以使用Snapnator,这样非苹果用户也一样可以体验到类似MagSafe的从点方式了。

dc875fcbcf222cd9e7921396db87de33_original

目前,Snapnator已经开始在Kickstarter上进行众筹,众筹目标为2.5万美元,早鸟价格为19美元(折合马币约RM 80)起.

 

更多Zing彩:

本文:

19美元让你回味过去 有商家顺势推出Macbook磁力充电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