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大马Apple USB Type-C转接配件跌价了!最低只要RM49起就买到了!

0
Silhouette

Apple 在上个月尾发布了全新 MacBook Pro,是很帅很潮,但就是采用了4个(只有这4个)的 Thunderbolt 3(USB Type-C)接口这一点让人抓头。

毕竟目前许多产品都还不支持 USB Type-C(包括Apple 产品也是),所以在使用的时候就必须用到转接器啦!但这些 USB Type-C转接器很不便宜。

 

7 13

价钱放得那么高,大家自然就会开始埋怨、吐槽。为了平息大家的怨气,Apple 决定把所有 USB Type-C 和 Thunderbolt 转接口配件的价钱,降低!(包括大马 Apple 也同样降价!!!)

 

67676

优惠将于今天开始,至2016年12月31日结束。未来的手机(不止苹果)都将大势采用 USB Type-C 接口,无论你有没有换机的打算,小编建议还是趁着有 discount 的时候,买一些有需要的转接器傍身吧!

 

大马Apple 官网 USB Type-C 转接器全新价格如下:

  • Thunderbolt 3 到 Thunderbolt 2 转接器 – RM 139
  • USB-C 到 USB 转接器 – RM 49
  • USB-C 到 Lightning 转接线 (1m) – RM 89
  • USB-C 到 Lightning 转接线 (2m) – RM 139
  • USB-C 数位影音多接口转接器 -RM 229
  • USB-C VGA 多接口转接器 – RM 229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