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快报名!Huawei要为P9升至EMUI 5.0,正式招募测试员!

0
hqdefault 副本

好消息啊!如果你是使用Huawei P9 的话,千万不要错过这机会咯!

虽然Huawei 才在Mate 9 发布会上推出了全新的EMUI 5.0 系统,但是大马Huawei 现在已正式招募EMUI 5.0 的测试员了。走,去报名咯!

 

14908253_2076475912493280_2637753694250695058_n

如早前所说,EMUI 5.0 是基于Android 7.0 所设,并号称拥有革命性的Android 体验和全新的美学设计,除了采用了全新的UI 设计、重绘图标,而且还拥有全面防误触识别。

最大亮点还是官方号称系统运行18个月依然流畅,因为内置了机器深度学习功能,能够进行智能感知、智能预测和智能资源分配。

 

Huawei P9 EMUI 5.0

如果你现在手上拿着了一架Huawei P9,又有兴趣比别人更早体验这全新的EMUI 5.0,那就赶快去注册成为测试者吧!废话不多说,有兴趣的快点击(这里)吧!

 

10670006da0e8c8e6a22

 

 

更多Zing彩:

 

 

本文:

赶快报名!Huawei要为P9升至EMUI 5.0,正式招募测试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