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排名第4!2016年Q3中国手机出货量排行榜:OPPO甩掉Huawei,首次称霸第一!

0
oppo logo

中国手机市场从来就没有谁,能永远霸着第一。而这个擂台赛正变得越来越好看!市调公司 IDC 公布了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最新报告:2016 年第三季 OPPO 出货量大大提升,一举超过了之前排名第一的 Huawei,称霸龙头!

而这也是 OPPO 第一次成为了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季度排名第一!

 

top-5-chinese-vendors

报告显示,中国Q3手机品牌内,OPPO 出货量达到 2010万台。相较去年同期的980万台大增106%,一举成为中国手机市场的冠军!

 

2016102905132973622_extralargesize-640x640

至于接下来的排名:vivo 排第二,出货量 1,920 万部Huawei 排名第三,出货量 1,800 万部小米第四,1,000 万部(仅有 OPPO 的一半)Apple 第五,出货量 820 万部。

跟据 IDC 数据,2016 年Q2的时候,Huawei 以1910万台出货量排名第一!但在三个月后,Huawei 季度出货量为1800万台,同比增长5.1%,环比略有下滑,变成了第三名。

 

lei jun steve jobs apple xiaomi side by side ceo

至于小米、Apple 则形势严峻。IDC 数据显示:小米、Apple 的出货量同比下滑速度惊人,分别达到了42.3%、34.1%!第三季度,小米出货量为1000万台,苹果出货量为820万台(不足OPPO出货量的二分之一)。

 

min-chen-demonstrating-her-favourite-selfie-tips-using-f1s-the-beautif-e1471913533906

OPPO 的成功都归功于它们积极扩展线下渠道、售后服务、代言人、甚至于最近热卖的 OPPO F1 Plus!让 OPPO 成功首夺 2016年 Q3 中国第一、以及全球第四的智能手机厂商,同比销量增幅高达136%!可喜可贺!

 

 

更多Zing彩:

本文:

全球排名第4!2016年Q3中国手机出货量排行榜:OPPO甩掉Huawei,首次称霸第一!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Oppovivo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