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6个月内利润跌了41%、传出裁员!Nikon澄清否认裁1000人!

0
347125566 3d0cfc1f44 z 624x415 1 副本

跟据彭博社引述日本经济媒体 Nikkei 消息报导,Nikon 计划在日本裁员 1000人,并将降低销售预期。面对接二连三的裁员传闻,Nikon 终于坐不住了。

就不久后,Nikon 公司发文告澄清否认:他们没有做出任何裁员1000人这样的决定!文告内 Nikon 更称,虽然目前 Nikon 正在研究和改进管理方式,但一切都还未决定。

 

半年利润下降41% 尼康日本拟裁员一千人

其实,Nikon 今年的财年净利润预期相比于年初目标下降了64%,仅剩不到100亿日元。根据路透社消息,Nikon 已经再次下调了高端相机的销售预期。

而且,今年这个财年的前六个月,Nikon 的营业利润下降了足足41%!达219亿日元(2.22亿美元)!从销售来看,Nikon 今年的单反相机销售量预期从650万台跌至620万台。

Nikon 对此表示:

这是因为目前市场对单反的需求低迷。

而这也是 Nikon 自1999年推出数码单反后,第一次销售下滑。

Nikon Sony logo

而另有消息指出,Nikon 有可能放弃数码影像市场,将其业务出售给 Sony。(更新:Nikon 目前只对裁员消息作出澄清否认,其他则未说明)

 

其实,今年的相机领域就是比惨大会,Canon 现在看来下跌最少,Nikon 跌幅最大!虽然跌幅很大,但无论如何 Nikon 暂时也不至于会倒闭。这两年里,Nikon 的销售策略的确存有问题,如果不好好反思,未来会下跌更厉害的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最新更新】6个月内利润跌了41%、传出裁员!Nikon澄清否认裁1000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nikonSony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