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有手机,连Siri也获升级!传明年可见全新面貌的Siri!

0
161107 27225 1

作为Apple 的语音助理已经有5年的Siri,虽然在每一个新iOS 版本里都会有做修正及更新,但是面对这竞争对手,Siri 还是有很长的路要走。然而,有消息传出Apple 正准备为Siri 做革命升级,并会在明年的iOS 11 里可见到。

 

161107 27225 2

根据外媒的报导,Apple 面对来自Google 的竞争,已经开始准备为旗下的语音助理Siri 进行升级,而且会在明年的iOS 11 系统里推出全新的Siri。对于这事件,同样有外媒透露Apple 组织了一个专门研究及开发的团队,目的是要将Siri 达到更高的层次。

目前这团队正努力改进Siri 的声音,以便能更接近真人的感觉。

 

161107 27225 3

针对这一团队,外媒指出大多的成员都来自VocalIQ 的人工智慧软体团队,并主要是让人工智慧能够使用更贴近人类对话方式为概念的软体。

该软体团队在2015年的10月就被Apple 收购,所以在iOS 10 的Siri 有很大的进步也不是没理由的。但是在iOS 11 的Siri 会增加些什么新特性及改变呢?让我们一起来好好期待一下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只有手机,连Siri也获升级!传明年可见全新面貌的Siri!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