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粉丝Hold得住吗?vivo官方自曝全新手机X9代言人:44寸胸肌彭于晏!

0
12coverp11

在11月17日,vivo 的全新手机X9 就要在北京水立方召开新品发布会了。这款手机最大的亮点,当然就是那前置2000+800万像素的镜头组合,而且还拥有独家定制的Sony IMX376 传感器。现在官方在微博,暗示了其手机的代言人,女粉丝准备尖叫吧!!

 

capture

Vivo 官方今天正式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宣布了X9 的新品代言人,但是谁却没明确指出,要各位猜猜到底是谁。但是难度并不高,6%的体脂率、44寸胸肌,再加上vivo 官方的 “男peng友”,都指向了彭于晏

 

vivo-x92

对于这一款手机,早前就有消息称,手机采用了全金属流线机身设计,边框和四角也比较圆润,天线条更是类似iPhone 7 的弯顶式U形天线。最令人期待的莫过于是官方所透露的,2000万+800万像素前置柔光双摄像头,而且还采用了独家定制的Sony IMX376传感器。

 

官方自曝vivo X9代言人:44寸胸肌彭于晏

一看就知道这款手机将会主打自拍,能够吸引不少的女用户,现在加上男神彭于晏作为代言人,更多的女用户将要尖叫着掏腰包了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女粉丝Hold得住吗?vivo官方自曝全新手机X9代言人:44寸胸肌彭于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