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也玩换壳大法!传iPhone 7计划推出“曜石白”新配色!

0
s 7bfb74e5f3074e57a5f4a2e96634c309

在今年推出的iPhone 7,原以为其销售量会不怎么理想,可是没想到藉由曜石黑的版本,成功吸引了众多粉丝的目光。虽然Apple 已经在iPhone 7 上推出了多款配色,但是现在再有消息指出,Apple 在计划推出新的曜石白配色

 

161108 27237 2

根据外媒Mac Otakara 的消息,供应链透露Apple 正在计划推出一款新的配色,除了已发布的金色、银色、玫瑰金、磨砂黑、及受欢迎的曜石黑外,一款被称为曜石白的款式配色也在计划当中,而且相信在工艺材质上,会是和曜石黑相同,只不过把黑色转白而已。

 

iPhone 7亮白版曝光:看起来真亮骚!

但是,这个消息还是会有很大的变数,因为此传闻并未获得官方的证实。此外,Mac Otakara 还模拟了曜石白的iPhone 7 手机图,这样大家就可以清楚看到,到底这款配色的手机会是长什么样。

其实说真的,Apple 最终会否如消息所说,推出这款配色还是无法预料的,因为在iPhone 7 发布前,也有报导称会推深蓝配色,但最终还是不见踪影,更何况这还是个未获证实的传言。大家还是看看就好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也玩换壳大法!传iPhone 7计划推出“曜石白”新配色!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