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儿们看过来!Samsung将推出让人少女心爆发的Galaxy S7 edge粉红版, 你们会买吗?

0
201611080848178347 1

上个星期, Samsung 已经在马来西亚推出了全新珊瑚蓝的 Galaxy S7 edge, 并引发了热烈的讨论。

现在,微博上有消息指出 Samsung 将会推出另一个新颜色的Galaxy S7 edge。没错!就是能够让女孩儿们少女心爆发的粉红色!

 

201611080848178347

相信大家都知道 Samsung 已经推出了玫瑰金版本的 Galaxy S7 edge。但看清楚哦,这次的是粉红色,目前已在市面上售卖的是玫瑰金色哦!(虽然从照片看上去小编看不太出分别 XD)

那这一次预告中所谓的粉红色版本会不会跟玫瑰金相有所不同呢?

 

gsmarena_004

仔细想想, Samsung 应该不可能推出两款颜色相近的 Galaxy S7 Edge 的。所以, 预告里的粉红色肯定有别于之前的玫瑰金版本。(但万一差不多一样的话,小编应该快要揍人了吧~)

据报导,原本现在应该是时候揭晓了,可是至今仍无音讯。所以这里小编就筹集一下民意,如果这粉红色 Galaxy S7 Edge 推出了,有多少人愿意买单呢?

[yop_poll id=”32″]

 

 

更多Zing彩:

 

本文

女孩儿们看过来!Samsung将推出让人少女心爆发的Galaxy S7 edge粉红版, 你们会买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ianne

敢输就赢了。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