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将广告PM给用户,Facebook的Messenger要加入新功能!

0
Untitled 副本1

说到聊天App,除了WhatsApp 与Wechat,Facebook 旗下的Messenger 也是广受用户们的欢迎。但是,作为一间社交媒体公司,Facebook 也希望能够从中赚取利益。为此Facebook 正式宣布,各个品牌公司能够透过Messenger 打广告的新功能。

 

[fbvideo link=”https://www.facebook.com/FacebookforDevelopers/videos/10154136022228553/” width=”500″ height=”400″ onlyvideo=”1″]

在Facebook 即将推出的Messenger 新功能里,只要用户在这之前有pm 过任何一间公司,那其公司就可以在日后向该用户,透过Messenger 发送广告。

 

screen-shot-2016-11-08-at-6-30-57-pm

但是,用户也不必因为这样而担心会一直被广告spam Messenger,因为Facebook 也限制广告只能是一张图片及一条连接网址,而且是以每发一次就需付一次费用,致使是用户没打开seen 也还是要付费。当然用户还是有权利将通话给block 掉。

 

101911203-20140811-9125-674-1910x1000

其实现在Facebook 已经不单单是一个让用户社交的平台,更是各大公司宣传自家品牌的最佳平台,因为广告费不只比传统式的来的便宜,而且更能够传达给更多的用户。对各大商业公司来说是件好事,但是不知大家是怎么想的呢?毕竟有些广告还是觉得很烦人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直接将广告PM给用户,Facebook的Messenger要加入新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