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开始招兵买马!正式为Honor 8招募EMUI 5.0测试员!但只开放给海外用户!

0
Untitled6

前天,Huawei 才正式为P9 升上EMUI 5.0 系统而招募测试员,当时就在想Honor 8 怎么都没消息呢?在昨天Honor 的官方面子书就宣布,正式招募Honor 8 的测试者,但是可惜的是大马地区好像不包括在内…

 

87ace36e87fa49ad8fa853e2247179cd

732af86189f041ed8f1d6f8a6c944399

EMUI 5.0 是基于Android 7.0 开发的手机操作系统,并对核心组件进行了优化,但是在Mate 9 发布会上喊出 “18个月不卡顿” 的特性,在Honor 的机型上不知是否也能达到类似的效果。

 

依旧绝不卡顿?华为荣耀正式开启牛轧糖EMUI 5.0

针对这次的测试招募活动,Honor 也与Android Central/ XDA 合作开启内测,而开放地点包括印度、美国、英国、和法国。根据外媒给出的消息来看,这次的测试招募也是有人数限制,并且会分为两批来进行。

虽然很可惜在Honor Malaysia 的官方面子书上,没看见有在招募本地的用户,但是按照这样的进度,或许最快在年底12月,正式版就会与用户见面了,我们就在耐心等一等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Honor开始招兵买马!正式为Honor 8招募EMUI 5.0测试员!但只开放给海外用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