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chat新加入超有Feel的AR滤镜!下雪、爱心、手电筒、阴天里拍出彩虹!

0
snapchat logo 5 1200x258 1

Yeah ❤~ Snapchat 更新啦!今天小编发现了 iOS 版的 Snapchat 新增了一个叫做「World Filter 世界滤镜」的功能。跟之前的自拍 Filter 不一样!这不是让 “你” 变身,而是让 “你身边的世界” 变身的 filter 啦~!

小编自己就玩得不亦乐乎(谁叫可恩是Snapchat发烧友:P),下面也试玩了一些 filter 给大家瞧瞧!

 

下雪了!◕‿◕

 

就算在阴天、黄昏下也拍得出彩虹!♥

 

黑漆漆,幸好小编有手电筒!

 

有了爱的世界就不一样~ ❤

除了以上这些,还有别的哦。(请自己去试玩啦~)

 

这些全新的 filter 都是利用 AR 技术在拍摄时,改变图片的内容造成的哦与之前的自拍 Filter (比如狗脸)最大的区别在于它不止识别人脸,而是识别周围的环境然后与环境中的景色做出互动 — 好比当你把镜头对准云朵时,照片中会生成一片微笑的云。

而且,无论是前、后镜头翻转都可以有同样的效果哦!(◕‿◕✿)

 

小编感觉这些新 Filter 可以让沉闷、伤心、忧郁的世界,突然变得开朗有趣起来了呢!有在玩 Snapchat 的朋友,快点试一下!

 

 

更多Zing彩:

本文:

Snapchat新加入超有Feel的AR滤镜!下雪、爱心、手电筒、阴天里拍出彩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