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Alipay快来马了!首相Najib:大马预计2017年3月正式开通!

0
XHAYgO1

好消息!阿里巴巴创办人 马云 正积极把旗下第三方支付平台 — 支付宝 Alipay 引进东南亚!而继之前马云正式接受首相 Najib 邀请,担任大马经济顾问后,Alipay 支付宝将很快抵马!

对此,大马首相纳吉表示:

预计2017年3月份支付宝 Alipay 将会正式在马开通服务!

 

mp68299379 1460502060217 1 th

也即是说,首相 Najib 预计明年3月份开始,大马人可以在本地使用支付宝 Alipay 支付咯!

 

lazada buy

根据此前外媒报导阿里巴巴以 10 亿美元收购东南亚最大电商 Lazada 股份,已十足显示其进军东南亚的决心与野心!而接下来的一步,就是致力于把 Alipay 支付宝在东南亚普及化了。

 

741138

继马云正式接受首相 Najib 邀请,担任大马经济顾问后,Alipay 支付宝抵马日子明显不远了。对此,首相纳吉表示:

Alipay 支付宝预计将在2017年3月,连同 Digital Free Zone(数码自由贸易区)一起正式入驻马来西亚!

 

2222

支付宝如今已经在生活中慢慢的取代 Cash 的存在了。在国外,年轻人几乎出门都不愿带着现金,只需一部手机即可满足吃喝住行了!而对于马云来说,目前支付宝取得的成果还远远不够,所以接下来瞄准的市场,就是东南亚了。

 

希望到时 Alipay 支付宝来马后,能够造福更多电商、促进大马经济呗!

 

 

更多Zing彩:

本文:

支付宝Alipay快来马了!首相Najib:大马预计2017年3月正式开通!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