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Donald Trump要一个“纯血统”的iPhone、iPad!Apple会否真的将中国生产线搬回美国?

0
18952 18616 BN QS202 1109ST J 20161109010138 l

大家可曾想过,将来哪一天我们会有机会看到一部背面是写着 “ Designed and Assembl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 ” 的iPhone呢?美国新上任的总统在选举前就已放话,说如果当上总统就会要Apple将iPhone、iPad于中国的生产线统统带回到美国,那……他会说话算话吗?

065454izdzfuvl33uqvlnj

新一代美国总统Trump在正式当选前曾向媒体表示,要是成功当上了美国总统,将会要Apple把中国内地的主要生产线(iPhone、iPad)搬迁回美国进行生产。这也意味着Trump成功担任美国总统一事,对Apple在未来的发展会有一定的影响。现在~选举成绩是揭晓啦!那究竟他会否实践这个诺言?(该不会只是为了得到民心,随口说说而已吧~)

 

15046299_10154361323888248_1386217475_n

近几年来,不少人应该都看得出来Apple很努力地强调说它们的产品设计源自美国,Trump若真制定一些有利政策的话,Apple说不定真会同意把生产线搬回美国,加上近几年来美国的经济衰退导致了生产成本有所下降,所以若真Apple将生产线搬迁回到美国其实也不算是一件坏事,而且也不算全无道理的说~

哎~世事难料啊~或许以后真的就有一架 “ Designed and Assembl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 ” 的iPhone也说不定~你们觉得呢?但其实不管怎样,对用户们来说应该也不会有太大影响啦!如果是果粉的话……科科!应该会很兴奋对吧(小编也是~)?

 

更多Zing彩:

 

本文:

美国总统Donald Trump要一个“纯血统”的iPhone、iPad!Apple会否真的将中国生产线搬回美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ppleTrump

About author

Lianne

敢输就赢了。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