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 DTEK60登大马市场!DirectD正式开放预购:Snapdragon 820+4GB RAM,售RM2338!

0
blackberry dtek60 could be released on oct 25 副本1

早在上两个月BlackBerry 就正式宣布不再推出智能手机,但是随后在美国却发布了一款DTEK60 的新手机。现在这款手机终于正式登入大马市场了,而且大马零售商DirectD 也已经开放预购,价钱定为RM2338。一起来看看!

 

Blackberry DTEK60 规格参数:

BlackBerry DTEK60

  • 5.5寸 2560x1440p分辨率屏幕
  • 高通Snapdragon 820处理器
  • 4GB RAM+32GB ROM 存储组合(可扩展至2TB的microSD记忆卡)
  • 后置2100万像素镜头(f/2.0光圈、相位对焦、4K视频录制、双色温闪光灯)+前置800万像素镜头(f/2.2、84度广角镜头)
  • 3000mAh电池容量(支持QC3.0快充)
  • 采用USB Type-C接口
  • 支持NFC
  • 支持Android Pay
  • 运行Android 6.0操作系统

 

BlackBerry DTEK60

据悉,这款BlackBerry DTEK 60 内置独有的DTEK 安全应用,能够帮助监控其他应用对用户隐私的调用情况,提升保护等级。外观上,这款手机更是采用了双面玻璃+金属中框设计。

 

capture

如果你对这款手机有兴趣,可以向DirectD 以RM2338 的价钱预购,并且会在11月14日开始发货。除此之外,手机也会获得由Brightstar 所提供的1年warranty。想知道更多详情或想订购的,可以点击这里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BlackBerry DTEK60登大马市场!DirectD正式开放预购:Snapdragon 820+4GB RAM,售RM2338!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