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彭于晏大玩自拍背景虚化!全新vivo X9双镜头手机规格与外型曝光!

0
2016111106141133520 ExtraLargeSize

主打前置双镜头的vivo X9 系列手机(X9、X9 Plus)预计下周三(11/16)要在中国发布,vivo 近日更宣布邀请艺人彭于晏担任X9 新机代言人。Vivo 同时在近期揭露vivo X9 一系列的外观写真,并且陆续公布主要规格特色,包括前置2000万像素+800万像素双镜头组合,与Sony 合作研发IM376 感光元件。

 

彭于晏代言秀自拍 vivo X9雙鏡頭手機規格與外型亮相

除了主打前置双镜头,vivo X9 采用Corning Gorilla Glass 第五代防刮玻璃,COS 窄边框荧幕,白边加上黑掰整体边框窄至1.59mm。近期另有消息指出,vivo X9 与X9 Plus 将分别搭载5.5 与5.88 寸Full HD 荧幕,前者内建4GB RAM+64GB ROM,后者则有6GB RAM+64GB ROM,同样选优Snapdragon 处理器,以及正面指纹识别功能。

 

彭于晏代言秀自拍 vivo X9雙鏡頭手機規格與外型亮相

Vivo X9 采用2000万+800万像素前置镜头,配备Moonlight 前置柔光灯;2000万像素镜头负责主要成像,800万像素镜头用来测距,这样的组合强调适合拍摄人像,能够创造景深效果。

 

彭于晏代言秀自拍 vivo X9雙鏡頭手機規格與外型亮相

Vivo X9 延续上一代X7 金属机身设计,最大差异在于采用了类似iPhone 7 的环绕式天线。

 

15060365_1483259055022754_1112749399_o

15044872_1483259058356087_1329541187_o

15060476_1483259075022752_1227483136_o

在中国禁韩令政策下,vivo 此次新机并未找韩国明星代言,反而挑选台湾艺人彭于晏代言。Vivo 方面指出,彭于晏高大帅气的外型,有着无法抵挡的魅力,而他一直以来所奉行的做事准则,与vivo 贯彻的品牌理念一致,即全力以赴,努力做到最好。彭于晏不只代言拍摄形象宣传照片也为新机拍摄影片,在片中手持vivo X9,展现360 度无死角的双镜头自拍的特色。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Sogi World)

 

 

更多Zing彩:

 

 

本文:

男神彭于晏大玩自拍背景虚化!全新vivo X9双镜头手机规格与外型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