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战场再增一强敌!Instagram CEO证实直播功能即将登陆Instagram

0

随着网络直播的兴起,许多社交媒体都相续推出了直播功能。作为一家主打分享照片与视频的社交平台,许多人都猜测Instagram也将加入直播功能。日前,Instagram CEO Kevin Systrom便就此事向媒体The Financial Times证实,直播功能也将在未来正式登陆Instagram上。

110510bnuukc7rclurbztb

Systrom表示,Live是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功能,这是一个能够拉近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的好办法。此外,直播功能的出现也将帮助Instagram的服务变得更好。实际上,这项Instagram新功能早在上个月就已在俄罗斯流出。根据当时流出的截图,Instagram的直播功能在操作逻辑上与母公司Facebook的Live功能非常相似(毕竟也玩不成什么新花样)

110510wfghti6uthc3aifi

至于这项新功能何时推出,Systrom 暂时还不愿透露太多。不过既然老板都公开发话了,相信这项新功能应该不会让我们等太久的。随着推出Live功能的软件越来越多,大家觉得哪家的直播功能最好用呢?

 

不知不觉想起了老湿那句话”沙僧不甘寂寞,于是他也有了风火轮”

 

更多Zing彩:

本文:

直播战场再增一强敌!Instagram CEO证实直播功能即将登陆Instagra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