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度角自动拍照,Coca Cola推出了一款能够让你边喝汽水边自拍的Selfie Bottle!

0

为了在产品营销中吸引广大群众的注意并引发热议,许多商家时不时都会推出一些奇葩产品来制造话题。而在社交媒体和自拍风靡世界的今天,Coca Cola自然也是深意此道。近日,这家饮料巨头就推出了一款能够自动自拍的……可乐瓶。

selfie_0

近日,Coca Cola在以色列举办了一场户外宣传活动。为了让参与活动的人们能更好地与社交媒体上的朋友分享自己的快乐同时顺便宣传Coca Cola品牌,Coca Cola特地找来当地一家广告公司Gefen Team为其设计了一款自拍可乐瓶——Selfie Bottle。

 

Selfie Bottle是一个500 ml大小可乐瓶,瓶底的底座设有一个定制相机。当用户嘴唇碰到瓶口且瓶子倾斜角度达70°后,瓶底的相机就会自动拍照,将用户享用可乐的每一个快乐瞬间一点一滴的记录下来。

 

据悉,拍下的照片将分别被上传到Coca Cola以色列区的社交账号及用户自己的社交媒体上。该公司表示,通过自拍瓶自动拍照功能,参与活动的来宾将能够在不受干扰的情况下尽情地享受这一活动。不得不说,实在不得不佩服Coca Cola的脑洞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70度角自动拍照,Coca Cola推出了一款能够让你边喝汽水边自拍的Selfie Bottl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