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马第一间Honor体验店今天正式开幕!就在KL的Low Yat Plaza!买手机就送赠品+幸运抽奖!

0
thumbnail Honor Malaysia Concept Store 22

一直想亲手体验 Honor 手机的朋友有福啦!是的,全马第一间 Honor 体验店今天正式在KL 的 Low Yat Plaza 开幕啦!

以后想询问、亲手摸摸 Honor 手机的朋友,去到 Low Yat Plaza 就行啦!

 

honor-malaysia-concept-store-1

在开幕典礼上,Honor发言人安俊南表示:

Honor 是一款面向用户的手机品牌,全马第一间 Honor 体验店选在 KL 市中心开幕,相信未来一定可以为大家带来零距离的科技体验,更可以拉近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距离。

以下直接来看这大马第一间 Honor 体验店店面啦:

15050215_10155001767794587_11440269_n_%e5%89%af%e6%9c%ac15058512_10155001767799587_406599293_n_%e5%89%af%e6%9c%ac115049705_10155001767804587_1307614764_n_%e5%89%af%e6%9c%ac115033558_10155001767789587_2014734865_n_%e5%89%af%e6%9c%ac3honor-malaysia-concept-store-3thumbnail_honor-malaysia-concept-store-2

Honor 体验店店面还算中等,展示台上摆着多款 Honor 手机,包括:Honor 8、Honor 5A、Honor 5C、Honor 5X、Honor 6 Plus、Honor 7以及Honor 7 Enhanced,顾客可以尽情的体验把玩到爽爽!

而且啊,Honor Malaysia 为了庆祝旗下大马第一间 Honor 体验店的开幕,将会从11月15日至21日举办促销活动哦。届时,顾客只要购买以上任何一款 Honor 手机,就可以得到免费赠品呢!不止不止,凡购买 Honor 手机的消费者,还有机会参加幸运抽奖, 奖品可是包括 Honor Band Z1、Honor Band SS、蓝牙音箱等等!

 

有经过附近的朋友,不妨大步踏进去瞧瞧呗!Honor 欢迎你前去参观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全马第一间Honor体验店今天正式开幕!就在KL的Low Yat Plaza!买手机就送赠品+幸运抽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Lianne

敢输就赢了。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