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出事了!iPhone 7充电放身旁,孕妇睡醒后手臂被严重灼伤!

0
1479197637782

又来一单!澳大利亚一名孕妇 Melanie Tan Pelaez 在睡觉后被旁边的 iPhone 7 烧伤!醒来发现手臂红红肿肿一大片,医生诊断为二级灼伤!天啊。

 

aa034bde518144ef87df453d0c0cb2ea

事情是这样的:

她之前用 iPhone 7 一边充电一边看视频,一个不小心就睡着了,iPhone 7 就放在胳膊旁边,但是忘记将充电插头拔下!而当她第二天早晨醒来时,发现她的胳膊被烧伤,红红肿肿还有针扎般的刺痛感。

她甚至更形容痛得难以呼吸,才发现手上出现红肿。经医生诊断,皮肤为二度烧伤,幸好的是没有影响胎儿。

而事故原因很可能就是她旁边的 iPhone 7 啦!

 

iPhone 7 Front 2

这名孕妇出院后,就赶到 Apple 专卖店,但有关负责人称这部 iPhone 7 并没有明显的烧毁的气味,因此事故不可能是手机造成的。

以为事情就此一段落,但后来孕妇又继续在 Facebook 上表示,称 Apple 只赔偿了她一部新的 iPhone 7,但她没有接受,因为她已将不再相信 Apple 的产品了。

 

这件事在 Facebook 上传开后,不少人认为她在炒作,也有人批评她睡觉时就不应该将手机放在旁边,更何况是在手机充电的时候。你又怎么看?

 

 

更多Zing彩:

本文:

又出事了!iPhone 7充电放身旁,孕妇睡醒后手臂被严重灼伤!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