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人狂扫!Lazada双11光棍节成功售出约14,000台手机、平板!红米Note 3最畅销!

0
DSC 7440 副本

配合光棍节的到来,Lazada在上周末举办了双11网购盛会“Online Revolution”。此网购盛会提供了上千家不同的品牌加持,众多产品任你选择。品牌包括了像是Samsung, L’Oréal,Garnier, vivo 和Microsoft 等等。

钱包真是大出血啊~根据Lazada Malaysia 所给出的销售统计,这次他们所成功卖出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数量高达将近14,000!(哎哟不错哦~)

dsc_7440-1

据Lazada Malaysia 所作出的统计上看来,首24小时内就已经有大约 500,000 的商品销售出去了。而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方面,他们已成功卖出了将近14,000台!在众多牌子当中,拥有最高销售量的牌子就是红米Note 3 和JBL 耳机!(恭喜恭喜~)

 

1200x630_generic-coverphoto-11-11

其实除了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有着不错的成绩外,还有另一组产品也很受欢迎哦~那就是……婴孩尿布啦!接着,Lazada Malaysia 也表示,大多数的买家都是来自郊外地区。这也意味着 Lazada 还能有继续大产品的空间。

Lazada 这次的年度网购盛会成绩真的不错哦~ 虽然小编比较少网购,可是偶尔也曾听听身边的人提过在这里购物。看来找一天小编也应该好好的上网购物一番了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马人狂扫!Lazada双11光棍节成功售出约14,000台手机、平板!红米Note 3最畅销!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ianne

敢输就赢了。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