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下载了吗?!Super Mario Run手游正式大马开跑!单手玩也没问题!

0

之前就说Nintendo 的一款Super Mario 手游就要在12月15日正式推出了!就在昨晚,这款Super Mario Run 手游终于可以下载了!!虽然说目前只提供iOS 版本,而且下载也是免费的,但如果要开通完整版游戏,就需要RM39.90了。

 

Super Mario Run for iPhone

在12月15日当天晚上,这款Super Mario Run 手游就已正式在App Store 上架。虽然说游戏本身是免费下载的,但是却只有试玩的关卡,如果还想继续玩就要以RM39.90 购买,比起之前所说的10美元(约RM45)还要便宜了些。

 

最重要的是,游戏里还自带了多种语言选择,包括中文!所以如果看不懂英文的用户也不必担心啦~~~!

 

SMR 5

Super Mario Run 是一款以Mario  世界以主题打造的跑酷类游戏,用户通过简单的点击屏幕操控,在途中避开陷阱及怪物,以收集金币、躲避或消灭怪物为主。收集回来的金币也可以解锁Mario 的小伙伴,兌换建筑/装饰扩充城堡

另外,游戏也会有3种模式,分别是世界巡回、奇诺比奥拉力赛、建造王国,且共有草原、地下、鬼屋等6 个世界和24个舞台,但是都需要购买完整版后才会解开。

 

161128 27542 4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款手游里还可以看到Mario 大叔会以一些全新的姿势把怪打倒,而不再是以前的方式,同时就连跨过障碍物也会做出更可爱的动作。

此外,用户只要单手就可以玩这款手游了哦!操作非常简单且容易上手,单点屏幕小跳,长按大跳。Super Mario Run 也植入了AI 系统,遇到普通小怪的时候Mario 大叔就会自动挑起

 

目前Super Mario Run 只提供iOS 版本,至于Android 平台的用户也不用羡慕,因为任天堂之前也保证,会在Android 平台上也推出,只不过是什么时候就不知道了。所以说使用Apple 设备的,已经下载来玩了吗?欢迎留言告诉小编对这款游戏的看法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你下载了吗?!Super Mario Run手游正式大马开跑!单手玩也没问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