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讲设计的书!Apple推产品写真集,记录了20年来的产品图!售约RM870起!

0
33

对于Apple 的产品,老老少少都不会觉得陌生,其产品设计更是逐渐成为不少厂商的参考对象。在今天Apple 公司又再推出了一款 “新产品”,但是这并不是手机或是平板/ 电脑,而是一本定价在200美元(约RM870)起的书本!这到底是款怎么样的书,一起来看看。

 

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 1

这本由Apple官方编制的书名为《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书皮都采用了简洁的纯白色,以及隐约可看到Apple 的logo。在尺寸方面也分有大、小两个尺寸,且分别定价在300美元(约RM1300)和200美元(约RM870)

 

2

这本书一共拥有450 页,并集合了Apple 20年来推出过的各种产品和设计过程,感觉像是献给Steve Jobs 的回忆般。其实,在书中所显示的产品渲染图,是名为Andrew Zuckerman 的著名摄影师所拍摄,而白色的背景也与Apple 的风格很接近。

 

capture

有关这本书的目的,Apple 设计主管Jony Ive 表示,“是手机设计团队多年来的众多产品,我们希望它能帮助学习设计的人理解这些产品的设计哲学,以及它们为何而存在”。这本书明天就会正式在英国,美国,澳大利亚,法国,德国,日本,韩国开卖,至于香港及台湾地区的Apple 官网也可买到。

一本书就需要花个RM870 来购买,不知果粉们会愿意花这笔钱购买吗?一本书也能买到这价钱,还真不亏是Apple 啊 @@

 

 

更多Zing彩:

 

 

本文:

一本讲设计的书!Apple推产品写真集,记录了20年来的产品图!售约RM870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