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中的Nokia回巢!Nokia亲口宣布:“Nokia”品牌确定于2017年正式回归手机市场!

0
Nokia 1

岁月过去,Nokia已经离开我们有一段时间了。还记得当时 Nokia 同意被 Microsoft 收购,最后说了一句话 “我们并没有做错什么,但不知为什么,我们输了。” 

 

但是!

Nokia 昨天正式宣布:确定2017年将以 “Nokia” 智能手机品牌之名,回归手机市场!

 

gsmarena_004

Nokia 昨天在 Nokia Capital Markets Day 大会上正式宣布了 2017年的目标、方向,更提及 Nokia 品牌将于明年正式回归手机市场!

 

nokia-capital-markets-day-2016-1-800x445

Nokia 在大会的简报上列明,旗下 Nokia Technologies 业务会有四大目标:

  • 扩大 VR 平台的领导地位
  • 健康科技的品牌转型
  • Nokia 品牌重返智能手机市场
  • 专利授权生意会在汽车和消费电子产品等扩充

 

nokia-capital-markets-day-2016-2-800x449

但必须留意的是,Nokia 回归手机市场主要交由 HMD global 负责。Nokia 本身则负责品牌、专利、监督。富士康则负责研发和生产技术。

最后,HMD 的工作就是开发和推销 Nokia 品牌手机和配件。头三年,Nokia 将授权HMD十年的品牌时间,而头三年 HMD 在营销工作上将投资至少 5 亿Euro。

 

如今,Nokia 重振旗鼓,曾经雄踞一方的霸主能否东山再起,非常让人期待!毕竟「谁的青春里没有一个Nokia」?

 

“还记得,那一年,
  玩手机被抓,被老妈从楼上扔下,
  含着泪连奔带飞地跑下楼,
  却发现Nokia依然坚强地唱着七里香。”

 

更多Zing彩:

本文:

记忆中的Nokia回巢!Nokia亲口宣布:“Nokia”品牌确定于2017年正式回归手机市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