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MP+13MP双镜头组合,Samsung Galaxy S8 Edge概念图曝光!难道真的就长这样?

0
Untitled9

日前曾有消息指出Samsung 下一代旗舰手机Samsung Galaxy S8 系列机身设计将会大改,官方也确认将会有 “光滑设计”;近日网路上就出现了一部号称Samsung Galaxy S8 Edge 的概念机身模型影片。

这部由名为Concepts-Creator 团队打造的影片虽然没有备注相关文字,但明显是依照近期流传的规格进行建模;其中比较特别的地方在于正面下半段没有实体Home 键,背部有双镜头主相机。

 

SAMSUNG S8 edge長這樣?概念模擬圖曝光

另外,影片中也显示Samsung Galaxy S8 Edge 概念机身背部采用两段式设计,同时配置1200万+1300万像素后置双镜头组合、镜头旁也有心跳感应器及LED 补光灯。市场传闻,Samsung Galaxy S8 系列荧幕将会加大至5.7寸、6.2寸,两个版本皆采用双曲面屏,并配置压力感应技术;取消实体物理Home 键并改用光学指纹识别器,同时拥有新的语音助手与语音助手专门按键。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Sogi World)

 

 

更多Zing彩:

 

 

本文:

12MP+13MP双镜头组合,Samsung Galaxy S8 Edge概念图曝光!难道真的就长这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