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替你重生旧照片,推出全新“PhotoScan”!轻松把老照片存入手机!

0
Untitled8

要保存一段回忆,拍照可以说是最好的方法,但是以前大家都会用冲洗出来的照片,再放入相簿中保存起来,放久后就会出现脱色情况…现在Google 推出了一款名为PhotoScan 的应用,让大家能够把旧照片数码化,保存到手机里。实际上是怎样的呢?一起来看看!

 

PhotoScan

Google 最新在iOS 和Android 平台上推出的PhotoScan,让用户能把一些很久很久以前的照片回忆,都转化为数位媒体储存早手机或是电脑里,而且透过这款应用,用户可以在更新了的Photos 编辑能力,自行修复照片上的瑕疵。

 

PhotoScan capture

简单的说就是,在启动PhotoScan 后,就算不靠Scanner 也能把照片扫描进手机/ 电脑啦!用户只要跟着提示放好照片,然后跟着指示在四个表示的位置拍下照片,就能以高解析度存下照片。过后再使用自动优化功能,调整亮度、对比、饱和度及其它参数就搞定啦!

 

如果你家里还存有一些回忆满满的照片,又怕哪天会不见,那这款Google 全新的应用就可以派上用场啦!有兴趣的赶快去下载,然后把旧照片都翻出来scan 进手机里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替你重生旧照片,推出全新“PhotoScan”!轻松把老照片存入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